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《我,要成為雙馬尾》第11話「紅戰士窮途末路」

萬眾期待的畫風終於回復,果然經費都用在索拉身上╮(╯▽╰)╭,作畫比前兩集好太多,因為動畫就要完結所以製作組在這集砸重本啊!不過劇情真的好趕,很多精細的地方也沒有表達出來,這是要讓人期待第二季(有可能嗎?)罪惡鳳凰還是來不及出場啊,希望有第二季吧!

上集回顧
愛香叫總二起牀

變身成功( ̄▽ ̄)

吓!這是誰?

檢查胸部歐派(母牛巨乳)

第11話:紅戰士窮途末路(レッド絶体絶命
真.女主出場
讓死去的爸爸看看(爸爸立刻嚇得復活)
媽媽好高興,終於有一個女兒!

擅自取名「索拉·米杜嘉
總二是眾多人中唯一的正常人……
不要做莫名其妙的事!

迷之忍耐

我要變回去
展示大到D罩杯的雄偉胸部
朵艾兒作死的向愛香提起胸部話題,不過愛香也夠慘,連少女版紅馬尾都比她……
注視嫉妒
這個其實是幼女紅馬尾的成長型態
超可愛的模樣≧∇≦

透露出不懂用女性姿態去洗手間

會長覺醒新屬性
被玩壞眼神

癡女啟動

陷入各種play的幻想

四次元胸部乳溝,總是從這裏拿出不良產品
另類四次元百寶袋
其實是想找機會加進愛香的飲料之中,不過愛香疑心太重而一直苦無機會使用
朵艾兒特製利尿劑(即效性)
炫耀

暴露真實目的

迎來愛香的背摔擊沉

叫索菈自己去

女僕請纓
真正的同伴,連尿意也分享……我那純潔嬌小可愛的會長哪裏去了°口°
我將與妳同在

阻止

不加思索就喝下

驚訝

尿意衝擊
藥性發作

不行了

給我!給我!(誤)

分享這份痛苦

沒人理她
兩腿合攏

為為什麼?

哦!
忍不住了

要放…放出來

請忍住20秒,神堂家專用廁所車即將到達
10秒…能來嗎


解決了

害羞地解決≖ ◡ ≖✿

學校制服的紅馬尾
突然經過

飄颺的頭髮

可愛的女孩子

妳在幹什麼?

猥瑣犯
兩手鑽太陽穴

腦部碎骨聲

打攪大家Happy

開電視

善沙闇子

失憶中

只掛着玩索菈,而不記得監視依絲娜

罪惡蝸牛、罪惡蚯蚓、罪惡蝗蟲

追逐

迷惘失落
魔法少女變身

女版變身

胸部壓縮

沐浴在火焰之中

強裝髮飾



變回幼女版紅馬尾

登場

出發
三色戰隊

罪惡蜘蛛弟子(聲:金井美香)

小藍不擅長應付
其實蚯蚓對環境和地質改善有良好作用
多多指教!(好有禮貌的反派)

小紅:無語;小藍:好噁心
四根手指

掩面

屬性發作放置play

好位置

暫緩行事(待機)

一本滿足

鐵頭功

滑溜溜

情況不妙

再來
閃避技能發動

小紅不行了

為什麼力量減弱了

觀眾黑馬尾(咬手指)

捆縛美女

手在幹什麼雅美蝶

主人有危險


水之槍蒼波戰戟

拋光蚯蚓。塗上光油

受不了觸手

不管了

比卡超上身

斷罪蒼波槍領便當

幹嘛!

沈思

質問


特來看看妾身未來老婆的英姿

≧∇≦百合

福利

雄偉的胸部

一同沖

害羞

津邊愛香

青梅竹馬




馬尾保養



偷窺

解髮

洗澡要解髮,不然傷髮根

不要

基因鎖解開(雙馬尾解開)

接受不能

突出的兩條呆毛


吹乾頭髮,要用弱風



頭髮顏色不一樣

難得正常的朵艾兒

朵艾兒以前用過的髮飾

照鏡



通話器(不改搞怪本色)


對打

飛劍
拍飛

倒下

支援空降


爆衫


罪惡蜘蛛頭號弟子

(*ω*)

電神審判砲

失落


是我背叛了雙馬尾

暗黑支配者

罪惡蜘蛛蛻變

罪惡蛛魔

偽娘棒

Boss

最後大佬

換了中國外包

下回:最終回

雙馬尾永遠存在(ツインテールよ永遠に
預告中吐槽在天之靈的總二,我們一起祭奠男主角總二……下集沒得出場。

要是看動畫不過癮,可以看漫畫版,劇情相對完整一些,12月18日剛剛上市
我,要成為雙馬尾。π(俺、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。π)

日版小說第8冊同時上市(限定特裝版)
朵艾兒:「索菈肌膚白裏透紅、滑不溜手,令人有衝動蹂躪多一次呢!」
不過動畫迫力真不及小說插圖

你對此話有何感想?

1.要挺下去
2.不!我支持不了

沒有留言: